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火鍋·魔力點子·JUNK SALES





話說是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星期5·
muahahahhaha·

今天和大象他們出去,還有女人=)
大象去當兵了要戒烟要减肥厚。
回來要看到妳瘦瘦=)

吃火鍋·



和女人=)
女人我愛你YO·




兩個女兒·一個爸爸·





過後去魔力·
我打人功夫太贊了·







過後老婆lou我去JUNK·
走咯等什么·哈哈

男人·老婆·督松哥來載我這個大牌的==
哈哈·
買了很多東西·爽阿!
老婆你那件背心真的很美=)
喜歡昨天那樣,沒有負擔,不怕講錯話。
老婆我慢慢又開始找回以前我們的那種感覺了=)
和老婆走到JUNK收了最后最后才拍的=)
滿身汗水·
我的星期5很充實·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