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欣怡 ♥ 欣仪】

我需要一份工作、我不想當無業游民了啦啦啦啦!!


為什么我的標題是【欣怡 ♥ 欣仪】
哈哈那是因爲我和欣仪出去啦 =D
----------------------------------

先來說星期天、我和Dear還有MongYin Chua一隊人去KSL看了晚上那場的電影..........
不好看!! 忘記電影名稱==
我只記得那個電影是講什麽搞笑版本的【葉問
勸妳們不要去看==
浪費錢整個就是!!
看的我們整排人都要睡着了!!

----------------------------------

星期一
和Catherine去Sutera Mall K-Box唱K..
同時看上同一個包包
哈哈好巧!!

Taste Bug's 是我大愛的一間店!!
我好喜歡他的食物

哈哈 欣仪欣怡
燈光關係看不到眼睛- -


朦朦~~
哈哈 --


我是94年的、加上之前我很拽--
所以和小妹妹不是很好。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噢!! 不知道爲什麽和他會開始好起來哈哈
我們的名字都一樣
你呀,算是唯一和我談得來的而且小過我的了哈哈
和平 ♥

-------------------------------

最近我的Dear好愛拍照 /_____\ 哈哈=D


抱歉我的穿著- - 游神衣服哈哈=P 連我要睡覺了他也還要拍 !!



看電影的那個晚上


水汪汪哈哈 XD


我的眼睛特寫 我的下睫毛是真的!! 一直被質疑- -哈哈 謝謝我媽咪至少他把我生的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 沒有缺陷..


昨晚幫Dear捏黑頭、結果................
他的鼻子黑青了!! 哈哈好可愛!!



最後.....
謝謝Dear買給我的Mario耳機^_____^
我大愛Mario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