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姨丈病了。

雖然我和你很疏遠,
但是我還記得小時候是誰抱着我一起合照,
帶着我到處跑。
我都記得。

雖然妳傷害過阿姨,
但是你始終是我的姨丈。
叫不出口的·姨丈·

你病倒了。
慧姐他們全部很擔心。
Annie媽咪還說他看到阿姨和慧姐他們全部哭。

爲什麽你選擇在沒有人照顧你的時候生病?
一個人病倒在回家的途中,
一個人病倒在馬六甲。

就算妳對阿姨無情,
阿姨還是馬上從JB飛去馬六甲看你。
這就是愛。
妳知道嗎??

聽阿姨說醫生告訴她你的腦裏面一直在出血,
整個腦都被血充著。
很痛吧??
手術幾率好像是50%-50%。
一半一半。

我真的希望你會好起來。
希望妳手術成功。
希望妳們家庭是一個圈,
而不是散了的圈。

祈禱你手術成功。。

我的姨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