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狗屎运!中SUMMOM·!!

靠·
What The Hill ?!?!
馬來猪要新年了是吗?!
到处都由BLOCK!!

我只是想去JUSCO买一下绿茶冰淇淋而已·
很简单罢了!

男人的车牌刚跌掉·
黑镜子·
下BODY KIT·
我还有胆驾==

话说我拿着我最爱的绿茶冰淇淋坐上了驾驶座位·
男人讲他懒惰驾·
我驾咯!

不用尽==
去到红绿灯敢敢有BLOCK!!

来不及了==
HID灯 警察就开始注意了·
讲真的我紧张·哈哈哈哈哈

来不及换位了·
就酱过·
以为过得到的·
结果没有车牌·
停旁边·

男人下车SETTLE·
然后2个警察很快速走向我==
那我IC·

问我驾照在那里·
我讲没有带·
他看我IC·
他傻掉然后讲“你才16岁阿!!!,没有抓你真的看不出你16岁!!”
讲讲讲·
这个抓那个抓·


我人生中第一次不够岁中SUMMOM!!
是怎样!!!
气死!!!!!!



不够岁驾车发单RM220!!劝你们不要不够岁驾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