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幸福。





原來,妳這個男人一直在等我,原來我要等到你的朋友開口我才知道其實妳沒有變心,隻是錯過我。

對不起,讓妳變成一個很花心的男人。
謝謝你,爲我變成一個很穩重的男人。

其實理由很簡單,
你會在ICT消失,
妳會去工作,
妳會選擇從抽薄烟開始慢慢戒煙,
你會每天晚上呆在家,
你會每天放工那裏都不去,
你會消失在DOLCE,
你會消失在CABANA,
你會消失在夜生活。

都是爲了我。



我知道妳很努力再改變自己,
不過以后別這樣了好嗎?
會心疼。


其實不管是誰,
只要有一個人為他牽腸掛肚,
他就是倖福的。



胡家輝,你知道嗎?
一年多以來我很幸福,
我以為我就這樣和妳斷絕,
我以為我真的有所謂幸福,
只是爲什麽突然來了那么多人,
拆散了我的幸福。

我真的累了,我放手了。

我以為自己真的沒有倖福了。

---------------

*原來在一年前妳愛我,
一年后妳還是愛我。


一年前爲了什麽而分開妳還記得,
一年后你不再重犯了,
以前那個和溫欣怡硬碰硬的胡家輝變了。

謝謝妳,爲了我的付出和改變,
謝謝妳,還是把我看的那麽重,
謝謝妳,一直以為保護我,
有一個男人,胡家輝,我真的謝謝妳。





其實不需要證明什麽,我沒有奢求你什麽,
累了就休息,工作別那麽拼,
我不能保證現在,但是以後我會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
不要擔心我,
我可以的。



如果沒有妳,
我會是一個生活上的白痴,
是你,
教會我好多好多的生活嘗試,
原來生活可以那么有樂趣,我從來不知道。


胡家輝,一個為我盡心盡力的男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