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回來了。



我囬來了。
太久太久沒有碰我的BLOGGER了,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我來慢慢說吧。=P





最後一次做指甲彩繪,因爲我以後就不能做了。
不然會弄到顧客的手指甲彩繪,我犧牲了。T^T









妳們這兩個,要倖福,知道嗎?

















------------------------------------



最近真的快倒了,很充實。
我讓自己沒有空閑,開始了我的指甲課程,很慶倖我的第3堂課老師就說我的速度比學了4個月的學姐快,開心=P

雖然什么都沒有,可是我得到了真正的自己。
我放棄你不代表我放棄我自己,你知道嗎?
原來的我有著自己的堅持。

我的課業,我的鋼琴,我的理想。
全被妳毀了,我不甘心。

爲什麽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感慨?

在有很多人陪伴的時候會不會孤單?



----------------------------------





換髮色了,其實是大便青,不過因爲底色的關繫不上色。
我的頭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____◎









媽咪,生日快樂。
雖然我一直气你,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謝謝妳,媽咪,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家裏,不是不愛妳,是我更愛自己。
因爲你我會長大,經過那么多事情,我會長大的。
不管我在那裏,妳永遠是我的媽咪。









----------------------------------


我的女兒會不會像她一樣可愛?



----------------------------------











中秋節。
和家人一起過。
我很開心。





中秋節,謝謝妳給我美好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