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一个勇敢的$鼻。

我的钱鼻是勇敢的囖,
前几天还在想他期待的那一刻是什么,
结果很快的,
他的BLOG更新了,
吓倒我了==

哈哈哈,
鼻,其实你很棒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在阿嫲心里你最漂亮。
我永远的鼻囖~=P

------------------------------


我也有很多不完美,
觉得自己是时候整容了==
样子真的大众化到.................
用再好的
产品都不可能变张惠妹!
我只有当黄小柔的命诶~~~
大家都说我真人和讲话像黄小柔,怎么就不可以给我一个温柔一点的明星像麽?Opssssss.....



-------------------------------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阿
相信没有一个女人会希望自己丑丑的吧/__________\
平时包养多一点,
饮食均衡一点,
睡眠充足一点,
嘴巴甜一点,
走路轻一点,
形象顾一点

哇!包管你是焦点!=P


-------------------------------





*胡家辉,
你可以再怪蘭一点,
不要再和我吵架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对不起啦!!!!!!!!!!!!

==



-----------------------------


各位亲爱的古奈~~~~
美梦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