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小小的更新..




闷闷闷..一在家就好闷..
习惯了在外面,感觉一在家就是废人.............=(





星期天的家庭聚会高达二十人!!
在霸王吃了火锅再去K BOX!!WOW!!
开心开心,和傢人的美好时光=)





------------------------------



Vmin..

妹妹有话对你说..
你这个人..就是嘴硬心软..
什么事都自己憋著..
以后有什么事就和妹妹说..我永远陪着你=P




Yaya..
你这个38婆..
我有你和VMIN两个就等于我多了两个姐姐!!
我爱你们^^
和你相处很自在很开心..
和妳們相处没有心机,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