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其實快樂很簡單^^

我是開朗的母老虎 哈



---------------------------


昨天和寶貝還有康他們去777喝茶吃東西
我們全部玩的超級瘋
現在想起來很好笑 我們好像以爲777是我們開的這樣 哈
全部一直笑笑笑 笑到回家肚子疼
哎呀呀 何盈頴我們母女兩終于見面啦^^
看妳也是不錯幸福囖
我們一起走向幸福大道^^




我生病了/____\
發燒咳嗽
這一次的生病很不一樣 不辛苦^^
不知道是不是有了胡寶貝的關係=)



-------------------------


現在才發現 其實快樂很簡單
現在的我過得很開心 很滿足
有胡寶貝 還有你們^^我的朋友^^
真的超級幸福
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倖福的母老虎
親情愛情友情我都有
是妳們讓我那麽幸福


-------------------------

我再也不管別人對我的眼光了
其實我素顔也沒怎樣 是我自己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最多也隻是黑眼圈== 哈哈
寶貝喜歡就夠了^^
現在的我終于可以很自然面對大家 哈





------------------------



現在是晚上八點十二分
我在等我偉大的老公放工^^
老公 我等着妳囬來=P





*我期待我們的馬六甲之旅!
我要創造屬于我們的回憶!
胡寶貝
Shely
阿康
Blah Blah Blah~~~~




再見^^
希望我天天寫BLOG都那么HIGH! 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