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16岁 一个很幸福的生日。





我长大啦!!
终于大了一岁!!XD


这一年里面有好多好多的感慨,好多好多的无奈。
雨过天晴了,希望你很快找到你的幸福。

来来来,先说我的Dear~
Dear带我去吃火锅,
我和Dear已经一年多没有一起吃火锅了,怀念

4-12-10

霸王火锅城




哈哈哈我的Dear在幻想 =P





小两口^^




到我和Dear^^
这傻瓜在装傻^^
他是我最爱的人!!



或许他在你们心里没有那么完美,
但是他却是我的第一。




Dear喂我冰淇淋=)













我知道现在的我没有什么可以挑剔
我的任性
,你的包容。

只有你才可以让我有那么大的安全感。
DEAR,我爱你。







【谢谢DADDY送我的生日礼物I PHONE 4 32G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