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女人,絕對不要輕易看上我

溫欣怡
一個很普通的名字
但是背後却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有些事情我知道是要自己坦白
而不是聽著別人在背後對妳的指指點點


我是多情种
談過好多的戀愛
難道我不想好好的定下來?
我換男朋友的速度可以和換衣服媲美
所以男人們 不要輕易欣賞我 因爲我不是好人


朋友常常聚會時候我身邊的男人總是逐個換
對 這就是我
溫欣怡


一個小小的女人
有一個大大的野心


我愛錢
對 我是愛錢
當你面臨麵包和愛情二選一的時候我相信妳也會選擇麵包
男人 不要輕易欣賞我的直率 因爲我不是一個好女人



對于男人
一個女人最重要的是體貼 是信任
但是對不起
我不是體貼种 我更是超級愛懷疑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男人 不要輕易說我很特別 因爲我不是好人


我抽烟喝酒什麽都會
男人都喜歡單純的女人
所以男人 請不要說你會因爲愛我而包容我的所有


其實我不是什麽心底善良的小妹
我是很有心機的魔鬼
男人們 可怕嗎?
我不是你們的類型 所以不要看上我


我是一個個體 我可以很坦然面對所有
我不累 因爲我絕對有勇氣承擔自己選擇的道路

我不是一個好女人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我不是一個顧家的體貼老婆
我不是會幫兒女照顧子孫的慈祥婆婆
到我死了
我也不會是埋在你旁邊陪你融化成骨灰的尸體


我會選擇坦白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過去
那我也不會因爲什麽偉大的愛去改變自我

有些事情
錯了就是錯了
有些事情
過了就是過了


現在的溫欣怡
沒有人看上也沒關係
因爲這是我的選擇







你的一句話
讓我很受傷
我們隻是一場游戲
就這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