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星期天。家庭聚会




今年的生日吹了两个蛋糕
开心开心的说=)


一个Dear送的,
一个姐姐送的,
谢谢Dear和姐姐=P



12月5号在K Box庆祝我的生日
HIGH翻天!
DADDY包房间舅舅包酒XD

WOW

---------------------------------------------------------------------------------


才过了没多久,我们又来家庭聚会啦啦啦(大喊)

在外公家Oh Yeah!
另外阿舅的儿子回来啦
好可爱的一个=P
我也要一个眼睛和我一样大大的宝宝!(做梦)



可爱没有!!
整个卡通来的(大喊)



接下来是我和宝贝啦^^

他是我最疼的宝贝=D










可爱的宝贝~~~





舅母和宝贝=P很像吧他们俩=)



阿福的儿子=)
他没有头发的,超级可爱=P

我发现我最近爱上小朋友了(WOW)




再来是食物啦^^


沙爹串烧=)




我的星期天这样过了
充实,美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