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淩晨三點鍾。

現在時間是淩晨三點鍾。
在馬六甲的Quennie和大夥剛剛回到酒店=D

突然一股衝動推着我來更新這一篇網志,
打開了電腦看看我的臉書,哇,感覺超久沒有好好打理我的臉書和Blogger了囖,
真是對不起關注我的寶貝們(噴泪)


哇,這兩天幾乎沒有睡到呢,
一直走一直走,還有還有,坐電梯T^T
我想我永遠克服不了電梯這玩意儿..........


等我回家就好好來寫一寫我的行程(笑)
旁晚陪幾個大男人去游泳,可惜我不能下水囖......
明天整Team一起去游泳^_________^
剛剛去唱了五個小時的K,
整個很HIGH! 我五個小時沒有停過!(難怪他們要佩服我的喉嚨給我一個贊Oh Yeah~~~)
唱到兩點多==


我要收集所有的回憶當成記事簿,Blogger就是我的心情寫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