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29-3-2011] K-Night



黑头发真的比较乖会吗XD
Dear的舅母说我黑头发比较清秀,直接兴奋><



明明就是三月的文章了竟然被我拖到现在~~~~~~~~
够力.........................

晚上大家一起去唱歌吃宵夜,
看照片说故事XD

摄影师-大脚老公=)


可爱吗他的嘴巴哈哈哈哈!



大脚老公和BB=)


我和B..


和B..


我們三個杂波=)




到我的Dear了!!
Dear的眼睛变到很小去XD
在我心里你最帥^^


我和大脚^^
两边对齐152 VS 183
可是每次我都打赢他!! 他让我的啦==



他不配合我==
哈哈哈
Dear你可以再有魅力一点
我爱你真的爱到一个顶点!

*我不懂做莫我上传的照片变到蒙蒙去*(*&^%$#@$%^



各位下次我会用心更新的=)
下篇文章-和同学们的小小聚会;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