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哀怨的臉哈哈<3
有人說黑色頭髮比較氣質、漂白的時候很阿蓮==


今天星期一、爸爸去做工了喂.......阿拉馬又要窮途末路了,還好爸爸有給幾百塊應急,愛妳啦我的國王爸爸!
我的I Phone 4 給我用到不像樣、都不知道坏幾次了,還好Dear幫我修回!愛你深深~~<3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突然愛上這句話,好贊噢!
愛上了一個不對的人,每天只會想著要怎麽應酬的恢復他的短信;
愛上了一個對的人,每天都好想收到他的信息,回復的內容一定要想辦法氣死他才甘願,就像我每天气Dear那樣 *突然想笑 娃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素顔耶原諒我--
Dear,我和妳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在一起都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好遺憾.....
這次是最后一次,我要有屬于我和妳好多好多的回憶,到老老了還可以翻出來看,多美好=)
親愛的,多疼我一點,吵架少一點<3


我希望全世界都可以很幸福,沒有災難,沒有爭吵,那該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