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和好如初

把頭髮又弄回黑色的了、回歸平凡、我是想簡簡單單。
好累好累,這幾天的我快要崩潰




又是一個人夜深人靜上傳博客,沒法子我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比較感慨的寫文章。
上一篇是心聲,那這一篇呢?算是抱怨心裡的不平衡吧?

在人前的我可以很開朗,但是一面對自己,就好悲觀。
我的骨子裡是滿滿的苦水,該怎麼宣洩?
最近博客裡少了歡笑,換來的是一大堆的文章,枯燥乏味,但我不想的。


我不想把不開心的是都扮演上來博客,因為我只想把開心的一面帶給大家,包括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在一起半年多了,首先,我必須謝謝你..謝謝你一直以為對我的容忍和推讓。我一直對你很感激。
有些事不說,是因為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維持的小心翼翼的關係。
我有很愛很愛你,也有很恨很恨你,但是我卻不想放棄你。
原諒我的嘴硬,雖然恨你,但是我不能沒有你。

你可以很愛很愛我,你也可以很傷很傷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