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懷念

我懷念的,是一起走過。






這是阿姨去年婚禮拍的,還不算全家福,但是看了就好欣喜,大家的笑容都好漂亮,我在中間;D

緬懷過去,走向未來。

我沒有時間一直去扮自閉,我還有好多的事等著我去做,希望我的指甲課程可以快點告一段落,我總會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幫忙爸爸養這個家。

爸爸,辛苦你了。
從小到大你都為了我和姐姐還有媽媽努力工作。
現在你過45了,慢慢的你會老,你的一生為了很多人付出,老天會保佑你到老的=)

從出生到現在,17年了,你都是一個星期回來一天,我的成長過程你缺席了,但是我明白你是在為這個家付出,爸爸我會努力快快長大。




胡家輝,我希望我最後的男人是你,我知道你會扶著我走完這條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