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小更新 ♥

Hello EveryBody我又回來更新啦 ♥
頭髮又換顔色了/____\
最近真的好忙/____\
我的Blog就越來越多灰塵、是時候掃幹凈啦!♥

最近過得真的充實到爆!

隨便上傳幾張啦~♥

---------------------------------

1-4-2011
小小的同學聚會
很高興還能看到他們 ^^

Quennie & Shely
阿盈、你不是沒有朋友
你還有我
可以當你媽媽,也可以當妳朋友的我。
不要悲觀了啦=( Cheer UP ^^


我可以强一點、4月1號的都給我拖到現在/_____\


Quennie & 勇勇 =P




Quennie & Boh Chen



雜波們 <3



阿宁、阿嫲有話和妳說=)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機會再在一起上學、
雖然我已經離開學校、
但是妳這個朋友真的值得交。
我還記得我的FB生日祝福,你說妳不會忘記我,
我也想和妳說、我也一樣絕對不會忘記妳。
朋友好的不需要多,妳就是我看到裏面其中那個好的。
謝謝妳=)


*所有陪伴過我的人、我不會忘記。
因為我知道朋友真的很可貴、就像天空,很寬,但是很溫暖。

------------------------------------

再來
30-4-2011
陪媽咪他們唱K


我的BB長大了^^
二年級了啦~~~
開始要帥了、每天都在很積極减肥,
他說他不要變一個大胖子,哈哈哈=)

BB現在在努力存錢、他說他要買車XD
真的車噢..
他說存到100++就可以買車了XD
PS-他不知道車子是很貴的哈哈哈
很可愛是不是、真是愛死他了~~~

----------------------------------

1-5-2011
勞動節
和老公還有他家人去Desaru *Wink

到啦^^


Dear的舅舅,舅母=)


準備就緒





*我隻能說以後公共假期最好不要去Desaru !!
人是多到!連玩水都快要沒有位置了!!
排隊去厠所沖凉都要一個小時!!
雖然很好玩、但是真的好累/_____\



------------------------------

大家去我的Facebook看

我有賣二手或是全新的衣服噢=)
面交的=)

--->有興趣的PM我或者照片留言 ♥

按進去看、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