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Mary Kay美白胶原蛋白粉底】



懶洋洋的下午~~~♥
喜歡下午拿著我的Hello Kitty被躺在沙發的感覺,媽咪24小時都開着冷氣,我和Dear都不想出去了哈=)

這篇文章的目的是為了介紹一個品牌【Mary Kay】

當當當~
就是這Set!
我把它帶囬傢啦~~~~=)

【Mary Kay美白胶原蛋白粉底】

【粉底液不再单单只分颜色的深浅,Mary Kay温馨的粉底液还有保养成分,让水水的肌肤在上妆的同时,也在进行保养工作,不易
阻塞毛孔,更柔滑、更细致!!】

上面那段是介紹,再來是我本人的評語。

第一次用就能馬上感覺到他的神奇,這是真的!
那個刷刷是在讓你涂完粉底液過後輕輕刷在你的臉上讓妳的皮膚更貼近粉底液,而且他有一個神奇的功效噢,就是只要你在下巴往上拉到耳朵,你的臉就會馬上看到便尖的效果!真的超級棒的拉!

如果不相信的MM可以先用半張臉來做提拉的動作,然後你注意看你的兩側臉頰,會有明顯不同的變化!


好東西值得分享,分享給我親愛的你們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