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束缚

射手座愛自由,討厭被束縛。

我很讚成,
我就是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不適合戀愛。

我很贊成,
我就是射手座女生。


--------------

真的受夠了,
不管幾歲,
我覺得自己還是一個人最好。


--------------




射手座重感情。

射手座-永遠把朋友放在第一個位置,甚至遠遠超過所謂的【家人】。

我就是射手座女生。







直到有一天,
我要自己獨立,
我要自己在社會立足,
不靠朋友,
更不靠家人!

射手座不會因爲做錯决定而後悔,
射手座會堅持自己做的决定。


我就是射手座女生,
真的,
不要讓我站起來,
如果我站起來,
有妳們好看的!





我討厭被束縛。就是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