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Loud Speaker ❤ 钱鼻鼻







快要两年前了==❤



哈哈久违了很久我終于再和鼻鼻出去了=P
还是鼻鼻可以给我那种没有压力的感觉..

朋友不需要金钱和争吵,
只要一个微笑就够❤





两年后
哈我还是在同一个方向=)




很睡不醒的臉=0=






哈哈我餓暸=0=





WOW我真的很愛吃Hot Dog=P

和鼻兩個人撐到很想吐了我=0=
嘿=D




最愛這張!




傻婆來的那個=P







我不要當什麽吊起來賣的女生,
我要很多很多很多的知己。



鼻,
謝謝你昨天陪了我那么久,
我很需要你。
你是我的推動力,
我的鼻!

1 条评论:

  1. 嫲~其实也没什么~不要说到我那么好~我会 pai xie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