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C h e e r f u l ♥



我很喜歡我電話拍的照片♥
完全沒有PS燈光!♥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我的 S O N Y [A I N O ]料♥




前面說了幾句廢話,
目的是要告訴你們,
我又來更新啦 ♥
最近很勤勞更新 ♥






這張我很♥。


剛陪 媽咪 外婆 舅母 出去血拼,
我很重視家人。




【全世界的人都會傷害你, 全世界的人都會背叛你, 全世界的人都會遠離你, 唯有家人他們不會。】





最近全身痛,
有一種衝動。
=P









唔,我的確有包包臉。=)







我是開朗少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