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K U S O ♥







我把我的標題頭像換掉了,很K U S O ,咯咯(偸笑)。=P


-----------------------------------





我懷念的。

話說作么隻有我一個女生?
證明了不管是男生女生,
我們94年和92年的就是那麼閤得來。
現在囬不去了。











94和92年。
是不是全部都是大帥哥?咯咯。
我們宗族和諧,還有一個黑黑的JIEVA=P




--------------------------------



我要換一個路綫, 換一個風格。






哈哈其是我的臉很大







我在很無奈的笑。

------------------------------



我覺得我的BLOG很冷清--
小猫兩三隻來留言而已--
看我的BLOG的人多,
留言的少--

不要那麽吝嗇嘛,
畱個言蛤♥







還有還有,
我在想,
我該不該換了我的髮色?
給個意見=)♥

1 条评论:

  1. 你要换什么颜色哦?红色?太野了呱~哈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