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L E A V E 。










這個人,我的姨丈。
相信之前有看我的博客的人都知道他發生了甚么事吧。


傻傻的姨丈,現在會笑了呢。
開始咿咿呀呀的像小孩那樣說話,其實單純也是一種快樂,
一切重新開始。
姨丈,現在我終于教的出口了。

妳就是我重視的姨丈,因為妳是我家人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管再怎麽累,
停下腳步,想著家人的體貼,
不知道那裏來的衝勁讓我重新向前走!


家人♥











最愛的寶貝♥
他是我的表弟,
也是我的弟弟,
因為他老是叫我娘親【MUMMY
我很喜歡從她口中叫出來的那一聲【二姐
很動聽。


每個星期五都會去載寶貝來家裏過夜,
今天他在車上一樣很吵鬧,
突然說了一番話,
‘‘阿姨媽咪(稱呼我娘親的方式),不然我住你家不要再回家了咯,我做妳的兒子,媽咪~’’

哇,
這番話在一個小孩嘴裏說出來真的很欣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